徒步踏青,欢度节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通讯员 任京)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中午,校工会举办了“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之妇女节校园健康徒步活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工会成员、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学院班子成员等20余名工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徒步以中心操场为起点,全长约4公里。一路上,教职工们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一起发现校园美景、体验校园美好,尽情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为促进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我院工会在行知广场路旁专门设置了“能量补给站”,为教职工们提供饮用水、凳子等,以便教师们中途休息补水。

本次活动既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展示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谱写“达标申硕,更名大学”的新篇章贡献更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