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胡兴带队赴东湖高新大学科技园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5

本网讯(通讯员 杨戌321日,党委副书记胡兴带队赴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胡兴一行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瑛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全面了解了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的历史,并对园区内象新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公司发展方向、主营业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胡兴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深度融合,在校企合作方面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同时对当代大学生“缓就业”的问题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上,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骏介绍了园区“一园多校”的工作理念,希望依托高校开展产学研相关工作,利用好产业集聚的优势为高校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