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试运行公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2

【试运行公告】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方网站全新上线啦!


    为进一步提高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方网站管理应用水平,加强服务师生能力,我们对学院官方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此次升级采用全新页面风格设计,增加了多个功能板块。新版网站分为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教学管理、学科科研、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实验室工作、校友之家9个一级栏目,bat365在线平台官方网站、通知公告、党群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5个二级栏目,20多个子栏目。

新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方网站于202365日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功能等正在逐步完善,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校内外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试运行网址:http:/

旧版学院官网链接:http://218.199.112.162/_s103/main.psp

特此公告!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