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参加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41

本网讯(通讯员 崔侃)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19日上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了2023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带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

会上,王敏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认真、检视认真、措施认真,班子成员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深刻检视。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持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持续抓好成果转化;四是持续抓好特色发展。

最后,王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会后严格按领导要求将四个“持续抓好”落实到位,抓紧形成整改清单,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一条条整改,一桩桩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