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进教师了解任课任教规范,提升新进教师教学水平,9月21号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学督导雷建军教授主持,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樊迪老师、近两年学院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雷建军教授首先带领新进教师认真解读学习《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重点强调了教师在课堂中的言行要求、迟到早退的衡量标准,介绍了出现意外状况的处理办法,强调了上课应携带的教学资料以及补课调课的申请方式等日常教学的关键问题。 

接着,雷教向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对教师教学的要求,介绍了目前学院正在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和师范认证工作。雷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如何围绕课程目标开展教学和考核,如何怎样设计支撑课程目标的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如何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宝贵经验,为新进教师快速有效地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

最后,雷教授亲切询问新进教师是否安顿好,是否存在什么困难,并就大家的疑问给予了明确的答复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