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实训课程顺利举行答辩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曹晓明)922日上午830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噢易云)实训课程答辩仪式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实验教学中心S4210举行。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燕思、朱晓锟、李蒙蒙,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副院长余良俊教授,宋婉娟副教授,教学办曹晓明老师,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仪式。

结营仪式由噢易云李蒙蒙主持。首先由余良俊教授讲话,感谢噢易云公司的支持,对噢易云公司的实训课程授课表示认可。并提醒学生即将开始正式实习时间,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实习,参与实习,并将实习中的项目经验运用到毕业设计中,达到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效果。

随后,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级7个项目小组开始进行分组项目展示,最终评选出优秀项目小组,顺利完成此次项目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