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第十五届蓝桥杯大赛 个人赛(软件类)校内选拔赛暨HUE知行杯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5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简称“蓝桥杯”,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国内最大的信息技术竞赛,也是学校推荐的A类竞赛榜单赛事。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意识和动手能力,推动我校计算机软件类课程教学创新与改革,发掘校内软件人才,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提升学校的竞赛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第十五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教务处

承办: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二、竞赛内容:

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网络安全(学生可根据特长仅选择其一)。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四、竞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1.本次校内选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赛学生个人自愿报名,按时参赛。

3.按参赛学生比例评选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4.选拔赛举办一周以后,参赛学生可以在报名系统查询本次校内选拔赛考试情况。

5.在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推荐代表学校参加2024年第十五届蓝桥杯大赛及其他各类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四、竞赛时间:

1.竞赛时间:202311269:00——13:004 小时)。

2.竞赛地点: 4号实验楼一楼实验室S4110/S41118:30开始候考,考试机位听从现场组织人员安排,具体通知请进QQ群:677544475)。

五、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2023112424时。

2.进QQ群:677544475,群内填写在线文档,视为报名成功。

3.注意:此次比赛报名仅为校内选拔赛。已报名个人赛(即湖北赛区省赛)的学生也可再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获得相应的选拔赛奖励。

4参加省赛需要另外再报名,请参考附件内容操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10号教学楼三楼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曹晓明         QQ307226413

竞赛QQ群:677544475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务处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