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行“心理万能工”之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培训 暨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冯诚 曾玉鑫)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队健康伍建设,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于11月9日10106教室举行“心理万能工”之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培训暨心理委员培训,提升心理健康队伍基本素养与业务水平。2023级新晋学生干部及2022级、2023级心理委员参与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协会会长周欣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心理协会实践部代星宇同学介绍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冯诚对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冯诚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做心理委员、怎么做好心理委员、作为心理委员有什么收获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并对全体心理委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坚守底线,敢于创新,细心观察,及时汇报。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落实学校关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五个一”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心理健康队伍的基本素养与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