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史爱武博士受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郑国媛 梅一峰11月30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首席信息科学家武汉市黄鹤英才武汉纺织大学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史爱武博士受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讲座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学工办主任邓家桃主持2023级人工智能1班、2023级计算机类1、2班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上,史爱武博士首先强调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认真思考自己大学的规划,并鼓励大家提前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行动计划。接着,史爱武博士从国内外、高校、企业等多个维度解构“大学四年”,探讨大学生的规划、态度、自学方法和实践能力,并分享自己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从业和实践经验,以及他的著作《计算机专业大学生之路》三部曲。讲座结束后,史教授为学生赠送了相关书籍。

此次讲座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表示史爱武博士的讲座中获得良多启发和指导,希望在大学四年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