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技术专业开展2023-2024上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学院与技术专业开展2023-2024上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通讯员:刘利敏】1130日中午,学院与技术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期中学生座谈会,了解本专业学生对本专业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以及课程持续改进措施的落实情况。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院长、专业负责人杨莉主持会议,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陈宇、教学副院长杨鹤、督导及科学系部分骨干教师、本专业2020级、2021级、2022级班长及学习委员参与座谈。



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杨莉教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及本次座谈会目的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本专业以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开展人才培养;为了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每学期期中都会召开专项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前半学期课程学习的收获与困惑,了解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检查课程教学持续改进的落实情况促进教学理念、教学手段、教学模式不断优化

 

 

教学副院长杨鹤、系主任刘利敏,针对专业三个年级本学期开课课程,依次围绕“课程目标与支撑毕业要求的了解情况、教学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吻合情况、持续改进措施的落实情况”与各年级学生深入交流,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陈宇指出,当前学院正在开展学风建设月,希望全院师生传承优良学风,以人才培养产出为导向,持续提升学习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