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暨“阳光课堂”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重阳11月23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大礼堂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暨“阳光课堂”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宇、副书记王敏、副院长杨鹤出席。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邓重阳解读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优良学风、优良寝风、优良班风创建方案,并对学院团校培训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院长杨鹤为优秀学风建设工作者颁奖,并就学院学生学习、诚信考试、学术诚信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王敏为学院2023年文明寝室寝室长颁奖。

陈宇对学院近几年来三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做三风建设的示范者,带头遵守学院三风建设管理规定;二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做三风建设的践行者,肩负工作责任,履行工作职责;三是要求广大团校学员争做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团校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学习生活。

学院全体辅导员、团支部、班长、学习委员、科创委员,团校学生组织培训班成员参会。